F I F I

World Traveller / Visual Creative

北京 · 英国

美学&人文&室内设计&摄影&修图&旅行&希腊语&法语&音乐&美食 = 生活

’成熟就是耐得住寂寞‘

俪安 下午茶谈

冬季昨日的冷风把雾霾吹散只剩下湛蓝的天和几缕白云阳光正好








和Apple约好在亚运村的俪安咖啡馆见面喝下午茶商讨拍摄写真的相关事宜








俪安虽然位于市中心鸟巢近如咫尺但又闹中取静于在楼的背身








第一次光临大大的落地窗显出内部英国皇家的装修风格








之前与Apple见过面她身为新浪知名旅行博主却平易近人和我闲聊几句便发现我们有很多共鸣








我们点了一套双人下午茶 










一听说这里有手冲咖啡妈妈便按照往常要了一杯哥伦比亚还想看看这儿的手冲是怎么做的学习学习过了一会儿咖啡师果真叫我们到吧台看着她用手冲壶给我们做了三小杯手冲古巴








兴趣相投的人总是容易聊跑题我们仨聊着聊着就聊开了我发现Apple言谈举止一看就是过来人交给我了不少经验和旅行经历我也了解到了她这一行光鲜背后的辛苦向她诉说了我在英国留学遇到的困扰、对未来的憧憬与抱负








~不要羡慕任何人低估自己的处境因为每一个人都是在羡慕别人的同时被他人羡慕着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值得感激的迷了路绕了弯也看到了别人看不见的风景








~选择自己真正热爱的事情当做工作只有热情才可以支撑我们在最艰难的阶段坚持下去不求名利








~成熟就是耐得住寂寞人生总要独自一人走一段亲人知己不在身边然而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既保持一定距离却要表面上过得去









评论
热度(2)

© F I F I | Powered by LOFTER